“我只是不想让你杀死那个混小子。”那叫化说着,冷冷看了一眼街口上的郑弘扬。

  郑弘扬听得那叫化居然对自已口出不逊,心中大怒,一声喝斥几欲冲出口来。

  但他最后却是什么也没有说。

  他要听听这叫化到底是想干什么。

  “阁下和郑弘扬有仇?”郑井皱着眉问。

  “谈不上什么有仇。”

  “那么阁下是和郑弘扬有恩。”

  “无恩。”

  “阁下既是和郑弘扬无仇无恩,却又何不让我杀了郑弘扬。”

  “因为我不想让你杀死那个混小子。”那叫化的回答是在重复着自已说过的话。

  郑井哭笑不得:“阁下总得讲出个理由吧。”

  “我的理由就是我的行动。”那叫化冷傲至极。

  “阁下的行动不见得如何光明正大吧,未免太失阁下绝顶高手的身分。”郑井也变得冷傲起来。

  “彼此,彼此。”那叫化并不生气。

  “郑井希望与阁下公平一战。”

  “那倒不必。”

  “怎么,你怕了?”郑井大声道。

  “我没有那个兴趣。”

  “如果你不是扮成叫化突袭,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。”郑井更大声地说着。

  “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。我只要你明白一件事——你的性命现在正握在我手里,我怎么说,你就得怎么去做。”那叫化说着,手指微一用力。

  郑井的身子一颤,只觉脑门剧痛彻骨,背上凉气嗖嗖直往外冒,再也不敢出言顶撞那叫化了。

  “叫他们都给我滚远些。”那叫化命令着郑井,右手臂向那些星帅、星卒一挥。

  郑井“哼!”了一声,手臂也向那些星帅、星卒一挥:“大伙儿暂且退开。”

  白鬼、贝大张、杨柳柳、蓝星星、范翼和边轸互相看了一眼身子倒退了十余步远。

  星卒们也紧跟着各自的星帅退后了十几步。

  “朱雀星主,请和我一起来吧。”那叫化说着,迈开了脚步。

  郑井只得紧跟着那叫化一齐迈步走向街口。

  “混小子,你也跟着我走吧。”那叫化对郑弘扬说着。

  郑弘扬冷“哼”了一声,站在原地未动。

  “如果你不想知道封沥的消息,就不要跟着我。”那叫化冷冷地说。

  封沥?郑弘扬眉头一跳,迈步走向了那叫化。

  小蘋和小红一左一右扶着小雪,紧紧跟在郑弘扬身后。

  那叫化胁持着郑井,直往城门口走去。

  六大星帅和星卒们离着二、三十步远,跟在那叫化、郑井和郑弘扬他们的后面。

  这家伙把我拉向城门,意欲何为?他对郑弘扬说知道封沥的消息,又是何意?难道这叫化竟是封沥的部下?不,就算是封沥本人武功也不过如此,怎么会是封沥的部下呢?郑井心里七上八下地想着,不觉已走到了城门口。

  那叫化停下了脚步。

  郑井、郑弘扬、小蘋和小红、小雪以及那些星帅、星卒们同时停下了脚步。

标签: 武侠, 卧龙生, 杨柳古剑斩柔情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