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!”虽然封沥说过不准大声喧哗,但群豪仍是忍不住喝了一个大彩。

  封沥和封沛脸色青白,难看至极。

  “洪老头,我‘赛关公’日你祖宗八代,你竞敢砸了老子的吃饭家伙。唉哟!老子靠的就是一对拳头威镇天下,可你……唉哟……”那麻旺仍然躺在地上乱滚着。

  “住口!青天帮门下,岂有你这没用的家伙。”黑老亨脸色红涨,从蒲团上跳起身飞起一脚就踢向麻旺。

  这麻旺是他视为心腹的爱将,哪知竟在群豪面前丑态毕露,令黑老亨直恨不得地上立刻裂出个洞来,好让他一头钻进去。

  “且慢!”封沛站起身,拦住了黑老亨:“这位麻英雄性情率直,不拘小节,青天帮并不会见怪。”

  “正是。率性而为,不失英雄本色。”元净边说边对身旁的一个僧人使了个眼色。

  那僧人会意,立刻把麻旺背起,退到殿后。

  “诸位英雄,我青天帮以仁义为怀,从不因小故而贵罚属下。”封沛笑着对众人道。

  群豪许多人目睹这一场面,不禁怦然心动——

  第一楼执法冷酷无情,常常以小过对江湖人物大开杀戒,令许多江湖人物终日惶惶不安。

  如果这武林天下让青天帮来执掌,大家的日子肯定要好过得多。

  “洪老英雄,你果然是神拳无敌。”黑老亨逼近了洪贵南。

  “不敢。听说黑老板从不管江湖之事,却不知今日如何成了青天帮的座上客?”洪贵南冷冷道。

  “我要领教的是神拳不是口舌之利。”黑老亨说着,向着洪贵南的胸口打出了一拳。

  他那一拳竟也是“黑虎掏心”。

  但这一招“黑虎掏心”没有一丝拳风,威势毫不惊人。

  可洪贵南的脸色却是异常凝重,双拳抬起的同时,向后大退了一步。

  黑老亨上前一步,铁锤般的大拳头仍是对着洪贵南的胸口。

  洪贵南连退了八、九步,黑老亨也连着向前逼了八、九步。

  洪贵南眼看再退一步就要退到殿外去。

  “呼——呼——呼……”洪贵南身形陡地飞转起来,双拳若狂风骤雨一样砸向黑老亨。

  他在一刹那间击出七七四十九拳。

  黑老亨仿佛没看到那砸来的拳影,身形一动未动,仍是平平一招“黑虎掏心”击向洪贵南。

  “噗!”大殿中陡地暴出了一声闷响。

  “哇!”洪贵南身形一个踉跄,口中鲜血狂喷。

  他击出的四十九拳没有一拳沾上黑老亨的身子上。

  而黑老亨的一拳却结结实实地打在了他的胸口上,将他的五脏六腑都震错了位。

  “什么时候洪老英雄由神拳无敌变成了快拳无敌?”黑老亨冷笑着,又是一拳打向洪贵南的胸口。

  洪贵南身受重伤。根本无法躲闪。

  黑老亨的拳头忽然一顿,极缓地往前推着。

  “快快投降,饶你不死!”黑老亨以只有洪贵南才听得清的声音低喝道。

  洪贵南紧闭双唇,一声不吭。

  黑老亨眼中凶光大炽。

  “住手——”殿外陡地传来一声厉喝。

  那厉喝声好像在极远处响起,但喝声未止,一道紫色人影已掠到了大殿之上。

  黑老亨只觉一股如山大力当头压来,腾腾腾连退了六、七步,兀自不能站稳身子。

标签: 武侠, 卧龙生, 杨柳古剑斩柔情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