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沥的身形一顿,一把抓住了封渟。

  就在他的身形一顿之时,郑弘扬已经一冲而起,扑向了黑老亨。

  “‘凉州五雄’挡住封沛!”郑弘扬冲起身形时,口中大呼了一声。

  他呼出这一声的同时,已连着在空中劈出了九道劈空掌。

  前三掌击向了封沛,中间三掌砍向了元净,后三掌拍向了黑老亨。

  封沛本来已冲近了常青室。

  常青室身上被胖大和尚们的禅杖击伤了十多处,可仍是将软鞭舞成了一团银色光圈,挡住了那些和尚。

  封沛只一个冲拳,就捣碎了那团银色光圈,正待上前,却感到背上压来一道大力。

  封沛抬起左掌一挡,右掌则仍是向前伸出去,欲劈向常青室的胸口。

  “砰!”地一声大响,封沛身子一晃,右掌自然也就劈了一个空。

  他单用一只手掌,居然接不下郑弘扬的劈空掌。

  “砰!”封沛大惊之下,被迫双掌齐出,挡住紧接而至的第二道掌力。

  “呼——呼——呼……”就在封沛欲抵挡第二道掌力时,十只大拳头已齐齐砸向了他。

  那是“凉州五雄”此时正好冲到了常青室身旁,昕得郑弘扬的大呼,立刻攻向了封沛。

  以封沛的武功,自是不惧这“凉州五雄”,无奈他正在全力抵挡郑弘扬的劈空掌,无法分身对付“凉州五雄”。

  危急中,他只得一个疾旋身,斜斜窜出一大步,离常青室远了七、八尺。

  “常星帅,快,快向玄武星主冲过去。”郑奎脸色苍白地大叫着。

  可常青室好像没有听见他的话,只是拚命舞着手中的软鞭。

  她的双足鲜血淋漓,根本无法移开半步。

  元净猛一动内力,僧袍一鼓,已把曲毕从身上推开,正欲痛下杀手,就觉身后风声有异,忙旋过身举掌一挡。

  “砰!”元净身子剧震,连着后退了三步。

  “哇!”曲毕狂叫着,再次抱住了元净。

  元净恼怒至极,右手揪住曲毕的头发往后一扯,左手五爪狠狠掐住了曲毕的咽喉。

  “砰!”郑弘扬第二道袭来的劈空掌打在了元净的背上。

  元净“啊”地一声,口中喷出一股鲜血,身上的僧衣也片片破碎。

  与此同时,曲毕也发出了一声惨叫,他的咽喉被元净硬生生撕开了一个血洞。

  他的死法和苏小觜一模一样。

  “砰!”郑弘扬的第三道掌力又击在了元净的背上。

  元净这一次本可躲开掌力,只是曲毕人虽被他掐死,双臂却仍牢牢箍在他的腰上。

  “哇!”元净口中再一次狂喷鲜血,连带着死去的曲毕一头栽倒在地。

  黑老亨手臂已挨到了安璧的胸口上,却是猛地一缩——

  郑弘扬的劈空掌力已是汹涌而至。

  “砰!砰!砰!”黑老亨连挡三掌,每挡一掌就后退三大步,三掌挡过,竟是退回了原地。

  “狗贼,吃我一拳!”刚刚从地上爬起的郑四,朝着黑老亨的后背猛击一拳。

  他完全可以不发出这声招呼,对黑老亨来一招偷袭。

  只是他觉得从背后向对手偷袭未免不合规矩,忍不住事先喝了一声。

  这一声喝,使黑老亨及时回身挥起一拳,挡住了郑四砸来的拳头。

  “砰!”两人双拳相撞,同时退后了一步。

  黑老亨的武功本是要出郑四一筹,只是他连吃了郑弘扬的三记劈空掌,内力大耗,此刻和郑四对敌,已是占不到半点便宜。

标签: 武侠, 卧龙生, 杨柳古剑斩柔情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