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种形势下,他只好一步步倒退而下。

  郑弘扬恼恨宏远的偷袭,掌力下击得又快又猛,成心要把敌手震下山崖。

  宏远拼出全力抵挡,身子剧烈晃动着,如狂风中的一竿孤竹。

  “哇!”秦玉焚退出了十几步后,又狂吼着手持匕首刺向郑弘扬。

  郑弘扬这时正和宏远掌力来往,斗到紧要关头,竟是无力回身还击。

  “刷——”秦玉焚的匕首已触到了郑弘扬背上。

  郑弘扬倏地一侧身,闪开了秦玉焚刺来的匕首,左手仍是狠狠一掌击下,右手翻起,食指伸出,欲再次封住秦玉焚身上的穴道。

  “呼——”秦玉焚的身子突然飞到了空中。

  她挨了宏远从下面击来的一掌。

  这一掌如此陡地袭来,连郑弘扬也没有料想到。

  宏远一直是单用右掌反击着郑弘扬,左掌牢牢吸在山壁上,稳着自己的身形。

  他每击出一掌便退后步。

  此刻退到了脚下稍宽的地方,便腾出左掌回击郑弘扬,以减轻自己身受的压力。

  偏偏此刻郑弘扬的右掌没有击下,他这左掌的力道便畅通无阻,尽数打在了刚好扑过来的秦玉焚腰上。

  虽然这只是一记劈空掌。

  可宏远的劈空掌天下又有几人禁受得起?

  这时那黑色毒烟已从山顶上飘过。暗红的火光下,秦玉焚的身子头下脚上,正疾速向山崖下栽去。

  郑弘扬大惊失色,右手猛地凌空挥出,一股大力回旋而出,要将秦玉焚拉回山顶。

  “呼——”便在这时,宏远又是一记大力劈空掌向上拍出。

  他认为秦玉焚是从山顶上扑下来攻击自己的。

  “轰!”宏远这一掌的力道不仅抵消了郑弘扬掌中的回旋之力,而且两道掌力相撞,激起的劲风令秦玉焚的身子在空中一颠,向前平滑出几尺远,以更快的速度下坠着。

  郑弘扬双连环推出,连发出两三道回旋掌力,可那掌力却再也无法触到秦玉焚身上。

  眼看着秦玉焚飞速向山下落去,瞬息间便成为一片小小的黑点。

  秦玉焚只听耳旁风声呼呼,山坡上的大火伸出毒蛇信子般的长长火舌,直向着她扑了过来。

  一刹那间,她眼前幻出无数绮丽、温馨、狰狞、恐怖的种种奇异景象。

  这些景象都是那样清晰,历历在目。

  她看见了父亲,看见了身穿新衣,头插鲜花的自己……

  最后她看见了武重威——

  武重威手持滴血的长剑,正站在熊熊大火旁对着她仰天大笑。

  “武重威——”她口中发出一声长长地厉叫,身体内陡然涌出一股无比巨大的力道,竟奇迹般在空中一 旋身——

  “砰——”她撞在了那个“武重威”身上。

  “啊——”随着一声长长地惨叫,那个“武重威”的身子腾空而起和秦玉焚起栽进 了大火堆中。

标签: 武侠, 卧龙生, 杨柳古剑斩柔情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