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蘋、小红、小雪脸上的神色虽然异常紧张,却并没有露出恐惧之色。

  她们多多少少听说过朱雀星主的“天雷大阵”并且也知道这“天雷大阵”非常厉害。

  可世上再厉害的东西也厉害不过郑弘扬啊——

  这是三位姑娘心中共同的想法。

  有了郑弘扬在身旁,便是天塌下来了她们也不会害怕,何况眼前只是一个“天雷大阵”。

  郑弘扬的目光向着郑井望过去——

  他现在唯一的指望,就是能和郑井混战在一处,使众星帅、星卒不敢贸然把流星锤砸向他。

  只是郑井离他有五步远,他无法和郑井混战在一一处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!”郑井忍不住仰天大笑起来。

  “啊——”在郑井的大笑中,有一声痛苦的呻吟从小面馆废墟里发出。

  一些星卒边舞动着手中的流星锤,边好奇地向废墟中望去。

  废城里爬出一个穿着黑油油羊皮袄,浑身血污的叫化。

  “啊!”小癫低呼一声,不觉伸手捂住了鼻子。

  她记得自已和郑弘扬走进小面馆时,这叫化正躺在面馆左侧的石阶下面。

  刚才那火药怎么没将这个叫化炸死?她想着,不禁又看了那叫化一眼。

  叫化虽然未被炸死,可身上受的伤看来着实不轻,怎么挣扎也站不起身,只能在地上爬着。

  那叫化从乱砖碎瓦和血污中爬出,正爬到了杨柳柳脚下。

  杨柳柳只觉一股恶臭直扑鼻端,大怒中挥起一脚狠狠向那叫化踢去。

  “啊——”那叫化惨叫着,被踢起了丈余高,身子横飞着向药铺摔过去。

  杨柳柳虽是女流之辈,可这一脚劲头着实不小,真不愧那星帅二字。许多星卒都在心里这么想着。

  杨柳柳心中却是一呆——

  她不明白,自己这一脚明明是平着用力,要将那叫化踢得贴地滚开,可怎么一踢之下,那叫化竟飞上了天。

  眼见那叫化的身子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,怔怔地撞向药铺台阶上的郑井。

  郑井微一皱眉,左手往上挥去,竟欲一掌拍开那叫化。

  这叫化他早就见到过,因看这叫化气息微弱,快要饿死,也就没有让手下人强把这叫化拖开。怕引起了城中人的议论,对自己的埋伏不利。

  他此时提心对面的郑弘扬会借此机会扑过来,掌中力道只使出了二成。

  郑井很清楚自已布下的“天雷大阵”虽然厉害,但要想伤了郑弘扬,仍嫌不足。

  “天雷大阵”他只是用来威胁郑弘扬的,逼迫郑弘扬和他做一笔交易。

  如果郑弘扬不答应他,他最后还是会发动“天雷大阵”与郑弘扬决战一场的。

  纵然“天雷大阵”伤不了郑弘扬,也要郑弘扬吃点苦头,知道他朱雀星主的厉害。

  “砰!”郑井心中转念之间,左掌已拍中了那叫化。

  “呼!”那叫化的身子倏地在空中一旋,头下脚上,左手疾伸,一只铁钵般大小的拳头无比凌厉地砸向郑井的面门。

  郑井大骇——

标签: 武侠, 卧龙生, 杨柳古剑斩柔情

添加新评论